棠梨叶落

(楼诚)平行世界

奇妙的世界下

〔阿诚〕在这个只分男女的世界里安定下来后,决定出去看看这个世界,当然,带上孩子……还有明楼(大姐不放心,一定要让明楼跟着)

1

〔阿诚〕抱着孩子身边跟着明楼迎面碰上了汪曼春带着76号的人……

“师哥,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?这孩子长得可真像你啊!”“告诉阿姨,你爸爸是谁啊?”汪曼春笑容亲切眼里却没有丝毫笑意。

然而明泽是认识她的“阿姨,我两个爸爸一直在一起,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三口,我爸爸不会嫁给你的!”

“两个爸爸?师哥,你什么时候换了性取向了?!”

〔阿诚〕把孩子递给明楼,拉着汪曼春走到一旁“汪小姐,两个男人可生不了孩子,这是大哥的孩子,您可别误会,之前一直以为是我的,谁知道孩子越长越像明楼……”

汪曼春仔细瞧了瞧,还真有点像〔阿诚〕……

“曼春,你别生气,你知道我大姐一直想要明家留后的……”

〔阿诚〕:……没想到你还在给〔汪曼春〕希望,难怪明泽都没办法让〔汪曼春〕死心!

汪曼春把今天的事告诉南田,心里十分认同南田的话,没想到明楼居然这么渣,抢了明诚的女人还要让明诚养孩子,发现是自己的种后还要让明诚当爸爸,认自己当爸爸,让明诚有苦说不出接着帮忙养孩子!

2

〔阿诚〕去厕所,发现这儿的厕所居然是分男女的?!要知道abo世界男女厕所根本不分的,因为除了胸之外男人有的女人都有好吧?那他在abo世界里算是这边的……女人,那在这里他进男厕所没事吧?

〔阿诚〕在女厕所门口站了一会在差点被当成色狼时转身走进了男厕所。

“我跟你说,结了婚一定要有自己的小金库,男人怎么能没有私房钱呢。”

“哎呀,被发现了怎么办?我藏在花瓶里一些,特别担心哪个不长眼的给我把花瓶打碎了……”

〔阿诚〕:小金库?!〔明楼〕敢背着我藏私房钱?!

3

〔阿诚〕陪明楼去和日本人以及政府高官应酬,地点约在一家酒楼……

“明长官,李小姐很喜欢你啊,你可不要辜负了佳人。”

“明某的荣幸……”明楼的手摸索着小姐的肩膀和手臂……

〔阿诚〕:〔明楼〕!!!……难怪〔明楼〕这样的应酬不带他😡

〔明楼〕:……为什么总感觉有点冷?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