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梨叶落

(楼诚)平行世界

2

就在两人相对无言时,〔阿诚〕怀里的孩子醒了“爸爸,我饿了~”

“这是你与另一个我的孩子?这……这男男女女之间竟能生孩子,未免太过惊世骇俗,且我们是兄弟,这不是乱来吗!”

“男男女女并不是性别的区分,abo第二性别才是最重要的,你们这边竟只有两种性别也未免太过简单。且我与大哥本来就不是亲兄弟怎么不能在一起?”

〔阿诚〕哄着孩子,想着他和孩子都到了这边,大姐和〔明楼〕该怎么办?

“孩子在这儿,瞒不住,两个世界差不多,你也必须代替我的阿诚,只是孩子要怎么说?”明楼虽然吃惊,但是也没有办法,只能这样了,不知道大姐能接受吗?

明楼和〔阿诚〕抱着孩子下楼,刚到楼梯口就听见明台的声音“阿诚哥,你手里的孩子哪来的?不会是你和大哥的吧?”

明楼的身体僵了一下,和〔阿诚〕互看了一眼,没说话。

“阿诚啊,哪来的孩子,给我看看。”大姐走上前去从〔阿诚〕手里接过孩子。宝宝一点都不认生,乖乖给抱还冲着大姐叫了一声姑姑。
“这孩子长得真像明楼,明楼这是怎么回事?是你在外面生的孩子?!”

“大姐,这是我和大哥的孩子,我……我生的……”

“什么!”
“阿诚哥,你在开玩笑吗?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