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梨叶落

(楼诚)平行世界

3

“阿诚啊,别开玩笑了,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放过明楼的,连孩子都有了,孩子妈呢?是不是人家找上门了?!”明镜先反应过来,肯定是阿诚和明楼想要糊弄过去,明楼都做出这种事了,还想逃避结婚!?美的他!

“吓死我了,阿诚哥,我读书可不少,你别骗我!”明台也反应过来了,原来是骗他的,不过阿诚哥胆子真大,对大姐说谎也该找个靠谱点的呀。

明楼抿了一下唇,头一次觉得窘迫,“是真的,这个孩子是〔阿诚〕生的。他……他不是我们的阿诚,跟咱们不一样,这个……这个孩子也不是我的,是另一个〔明楼〕的……唉,你和他们说吧。”明楼把锅甩给〔阿诚〕。

“大姐,您知道平行世界吗,我并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,我来自另一个世界,我们那儿由第二性别决定人的生育,并非男女。”〔阿诚〕看着明镜的眼睛认真的说到。

“这个孩子真是你和〔明楼〕的?”大姐第一感觉是明家的血脉有了延续。

明镜看着孩子,怎么看怎么爱,忍不住问“〔阿诚〕啊,那你和〔明楼〕结婚了吗?”

〔阿诚〕听到大姐的询问,耳朵一下子就红了“结……结了。怀孕没多久就结婚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