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梨叶落

(楼诚)平行世界

5

阿诚早上睁开眼就发现了不对劲,桌子上的全家福不见了,屋子角落里堆满了儿童玩具,打开衣柜自己的衣服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两三岁孩子的衣服。阿诚在确定屋子里的东西被替换之后立马跑到一楼〔明楼〕的房间去敲门,一定要确定大哥没事。

〔明楼〕听见敲门声和阿诚的声音,赶忙下去开门,心想〔阿诚〕昨天哄孩子睡得晚今天居然能醒这么早“〔阿诚〕怎么了,慌慌张张的,起这么早,是不是明泽又闹你了?”

阿诚觉得自己好像听不懂大哥的话了“什么孩子,明泽是谁?大哥我一睁眼就发现屋子里我的东西全没了,小孩儿的东西是誰的?明泽是亲戚家的孩子吗?什么时候来的?”

〔明楼〕觉得今早的〔阿诚〕也很不对劲“〔阿诚〕你怎么了,明泽是咱们的孩子啊,你的房间?你跟我一个房间,之前你的房间不是改成明泽的了吗,里头放的当然是他的东西了。”

阿诚仔细的看着〔明楼〕,这是自己的大哥?阿诚看着〔明楼〕的眼神变得危险,忙往后退了一步……

当被吵醒的明镜和明台出来时看到的景象就是扭打到一起的两个人。

“你们怎么回事,都给我住手,都这么大人了,还打架,能耐了啊?”明镜呵住两人,这两人打架这么大动静吓到宝宝怎么办?

“大姐”“大姐”,两人同时出声看向〔明镜〕,在听到对方喊“大姐”后对视了一眼。

“你说,你是谁?〔阿诚〕和孩子呢?”〔明诚〕不知道对方是谁,他不是自己的〔阿诚〕,感觉上又是阿诚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觉得特别的心慌。

“你又是谁?你不是我大哥,但你的感觉却跟他一模一样。”阿诚也觉得很委屈,眼前的〔明楼〕并不是自己的大哥。

听着他们吵架的〔明镜〕和〔明台〕一头雾水,明明两个人面对面却硬说不是自己的丈夫(妻子),反正他们觉得这俩人就是吃饱撑得,一定要让他们跪小祠堂!

“大姐,这个人不是大哥,还有我房间的东西怎么回事?是明台的恶作剧吗?”阿诚快步走向〔明镜〕,盯着〔明楼〕对〔明镜〕说到。

“他不是〔明楼〕?〔阿诚〕你感觉到他不是你的坤泽了?”

“〔阿诚〕哥,我可进不去你和大哥的房间,哪来的恶作剧啊?还有大姐,他就是大哥啊,大哥的气味可作不了假。”明台是不太信的,肯定是大哥又惹〔阿诚〕哥生气了。

“我不管,你们俩怎么闹无所谓但是不能不顾孩子,把宝宝吓到怎么办?这么大动静怎么孩子一点声音都没有,孩子呢?”〔明镜〕听了〔明台〕的话心里放心了些,立马就想到了孩子。

“大姐,孩子不见了!”〔明楼〕心里有了想法,大概猜到了事情的真相,心里却并不好受。

阿诚听到〔明镜〕的话也整个人愣在那里。

“什么!?”〔明镜〕一下子歪在那里。
“大姐!”“大姐!”“大姐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