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梨叶落

(楼诚)平行世界

4

〔阿诚〕实在没想到,他和大哥还懵着呢,大姐已经欢欢喜喜的抱着宝宝和阿香他们商量孩子的衣食住行了,大姐……不愧是大姐👍

“〔阿诚〕啊,这孩子有大名了吗,不能老是宝宝宝宝的叫啊,上族谱的时候咋办?哎呀,得赶紧找个好日子给孩子上了我们明家的族谱。”明镜简直欢喜极了,要知道明楼年纪可是不小了,虽说操心明楼的婚事,但其实自己心里也已经做好了准备,谁知道这么大个惊喜砸下来。

“等等,大姐,这……这不好吧,先不说孩子的来历你说出去没人信,万一过段时间阿诚换回来了,孩子是也要离开的,这可怎么办?”明楼觉得自己有点方,大姐也太着急了。

“我不管,我们明家的孩子,一定要认回来。你不想结婚,原来是看上阿诚了,既然〔阿诚〕在另一边已经给你生了孩子,你还想怎么样啊,还想让阿诚没名没分的跟着你?!”大姐觉得两个世界走向一样,那如果男人能生孩子,阿诚也该有个这么大的孩子了,明楼居然还和那个汪曼春勾勾搭搭的,该给阿诚一个名分了。

〔阿诚〕看大姐看向自己,在一旁没插上话的〔阿诚〕赶忙说到“孩子叫明泽,还是大姐起的名儿呢,族谱在那边上了,宝宝是小名,大家都叫惯了。”

明台在受到了大哥有了私生子,孩子是〔阿诚〕哥生的,〔阿诚〕哥能生孩子,〔阿诚〕哥不是阿诚哥,阿诚哥和大哥早就在一起了的打击后反应过来,“难怪大哥那么偏心阿诚哥,两个人还总是出双入对的,原来阿诚哥早就变成了我的大嫂啊。”

“真是苦了阿诚了,那边有个孩子还能绑着〔明楼〕一些,这边呢,阿诚居然还要看着你拈花惹草,没名没分!”大姐说着还剜了明楼两眼。

〔阿诚〕虽然知道明楼在这边和汪曼春是虚与委蛇,但是他也知道阿诚心里一定也是很委屈的,便忍不住也瞪了明楼一眼便去大姐身边坐着去了。

“大哥,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渣,阿诚哥一定是爱惨了你,我可怜的阿诚哥啊~”明台拍了拍明楼的肩膀,便去找大姐一起商量孩子入族谱的事了。

明楼看着坐在一起商量的热火朝天的家人,认不住的想,难道阿诚真的喜欢我?不是吧,他们之间明明是兄弟情深怎么可能是爱情,阿诚……阿诚喜欢我?


#所有人都觉得明楼和阿诚是一对#

评论(2)

热度(27)